耳环有点夸张,项链略显累赘,你还在苦恼怎么这个秋冬要怎么搭配出自己的style?不如,为自己精心挑选款腕表。在很多人的概念里,腕表也许仅仅是和项链、戒指等具有相同功能的配饰。这种错误想法的缘由,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腕表。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既可以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又可以掌握时间,让时尚性与实用性兼备……

复古系列

天凉好个秋 重回怀旧腕表风格

从秀场到红毯到街拍,2011秋冬复古风潮仍旧继续蔓延!从头饰到鞋子,没有一个能逃得过复古风格的风行。所以大家都开玩笑说,复古是每一年的潮流。它没有那么新,却值得一推再推。

特别在腕表这个以“经典和技艺”为主体中心思想的行业里,“复古”不仅仅代表着一种趋势,也是一种向“经典”和“传统”致敬的态度和姿势。选择血统纯正的品牌以及血统纯正的表款,是举世公认的风险最小且最稳定的钟表消费模式,你得到是瑞士制表业几代制表大师不懈钻研之最终成果。今年秋冬选择一款复古的腕表,让你的腕间萦绕一份怀旧的韵味吧……[详细]

中性系列

Tomboy时代来临 中性风腕表备受宠爱

Chanel 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中,Tomboy风格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然而中性款腕表的风行已经不是这一天两天的事儿了,男款的小号被女性拿来直接戴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很多人在想,到底是女性开始变得强大独立还是男性更加刚柔并济?有着刚毅繁复特质的机械表不再只是男人的专属品了。谁说那些纯机械的复杂家伙不能令女性怦然心动?在那些崇尚平等自由的新世纪女性眼中,在纤细的手腕上佩戴阳刚味儿十足的机械腕表无疑是展现她们英姿飒爽的必需搭配,紧接时代潮流步伐的你怎可不拥有一款与之相配的中性风腕表?[详细]

运动系列

秋季郊游,哪款休闲运动表适合你?

设计上乘的运动腕表,实际是可以与任何风格完美搭配的,无论是运动风格,正装场合,或者旅行休闲中,它不受任何风格上的限制。运动腕表所独有的大胆冒险、勇于突破的气质吸引着无数速度与激情的崇尚者。

当你潇洒地纵马挥动马球杆时,当你驾驶着帆船乘风破浪时,当然不能忽视了手腕这个细节。没错,这个地方理所当然是腕表的容身地。也许一块小小的腕表,在那运动时的不经意间就流露出了你的气质与内涵。可以说,每项运动,都有专属的“时间”。如果你很崇尚运动精神,很爱那种冒险和激情的感觉,趁着这秋高气爽的适合运动的季节,一起来看看与各类时尚运动密切相关的表款吧……[详细]

腕表品牌专题